1004

laybaek

laybaek—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32

张艺兴在和边伯贤视频,为了明天的触手直播取取经。
“baekhyunee,我平常都是划水玩玩休闲休闲的啊,可明天要和专业的队伍比赛还是直播,我要是太菜了,是不是会显得很糗呐?”
伯贤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躺在床上,体恤领口因此大开,露出白嫩瘦削、手感丝滑、质感贼棒的肩胛。头发乱糟糟的也懒得伸手整理,歪着个头,把手机卡在梦龙的爪子上、下巴下,丝毫不费力气。一点也没有深夜VAPP直播的那份“撩妹”和“关爱女儿”的心。
“哎呀,哥你那手游有什么好担心的,控制键少玩法简单上手容易。”
艺兴嘟嘴,“知道你玩游戏厉害,我这不是向你讨教讨教嘛。正好前段时间你刚参加完LOL的明星直播赛~”
“哟!哥你看我直播了啊?!”小家伙嘚瑟的挑眉,“怎么样我战绩斐然吧~”
“确实斐然,要不是有着游戏直播的logo,我还以为是吃播呢。”
“啊喂~哥你还想不想听诀窍!”就看见小傻子在镜头的另一边头点的和拨浪鼓似的。
“这游戏直播啊,只要不遇到猪一样的队友……不过哥你好像就是那样的队友哎,让你平时不和我一起浪!不过你也看过我玩LOL,我也瞅过你那手游,有很多相似的点嘛,这样一来你应该懂的不少。你也别怕,到时候实在不行就跟着队友走位吧。”
“唉,也只有这样了~”
“不过哥你不擅长玩电游,为什么会接啊?”
“因为小秘书说接了这个后我就可以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了!”
一听他哥终于空闲下来了,伯贤一个机灵从床上就蹦哒起了身,这一下把狗狗吓了一跳,举起手机对着镜头开始撒娇,“那你回来看看我们呗?重要的是要来看看我啊、看看我啊~”

今天是G榜颁奖典礼,下午崽子们就得去上班了。
伯贤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昨天和他哥闹腾的太厉害。戳戳SUHO小哥哥的背,眨巴着星星眼,“艺兴哥真的不去了么?”
小哥哥皱眉,语重心长地解释,“我们当然希望他和我们一起,cody姐准备的衣服都是九套,但是为了他着想,我们和公司也不会让他去的。没关系,反正他就在我们身边,现在需要的是我们来保护他。”

边伯贤趴在床边看着他哥的睡颜,一晚上他哥的小胡茬就一根根的冒了上来,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抚过,硬硬的就和他哥那固执的性格一样。帮他哥理了理刘海,才发现他哥就算在梦中眉头也是轻皱着的,想戳个小酒窝没想到一松手就自动恢复了,不像平时……SUHO推开卧室的门,指了指手表,暗示伯贤该走了。
伯贤抓着艺兴的小拇指,轻轻地摇啊摇,“哥,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的,我们一下班就回来找你玩~”说完就起身准备离开了。刚转身就发现他哥拉住了他的手,“baekhyunee,记得帮我说一声「谢谢」。”
“放心。”

随着“砰”一声地关门,艺兴下意识的动作是蜷缩进了被子里。他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,粉丝今晚如果看不见他会怎样想……这个想法犹如夏天的第一只蝉鸣,从开始的孱弱瞬间席卷、喧闹整片森林;这份不安在他的四肢百骸里游荡,在他身体每一个细胞里叫嚣,他想抑制,但意志无法传达。明明已经走过最黑暗的那条路了啊,怎么此刻连放松呼吸也做不到。像掉入了无一丝波澜的深海静渊,海水从四面八方涌入,把他挤压得遍体鳞伤后,还嘲笑他,“你以为就此结束了么?”大口呼吸着空气,却发现连氧气都是一种奢侈……
手里还握着手机,青经浮露,可见使了力气。不敢上网,连微博都没有勇气打开,就这样僵持了不知多久,手机一阵震动,划开一看,是伯贤的消息:哥,马上就是红毯时间了,上班时得认真不能玩手机,你在家无聊的话就听听歌啊~等我们,等我。
他是光啊,哪怕不在身边也会给自己捎来一点光源,不大不小,可容于掌心就好,那便足以驱散前路崎岖与漫漫黑夜。

一滴汗掉落到手机屏幕上,擦去,又是一滴,拂过额头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是满头大汗。刚刚的一切像是一场噩梦,而自己终将醒来。这般的痛苦却早已榨不出他一滴眼泪,因为他也早已不是当初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。
来到电脑前,打开编曲软件,开始听一个个轨道,那些在荆棘和风雨中开出的美丽花朵。当第一个音符在耳边响起,当全身的躁动开始平息,当手指关节开始合着拍子打起节奏,这一刻,他才感觉真正得到了救赎。对于他来说,困境的泥淖中,唯有音乐与挚爱才是得到拯救的唯一出路吧。

从音乐中汲取了足够的勇气,接着便刷起了手机。
“呜呜呜,我们家小傻子明明在韩国,怎么就看不见他呢?”
“就是啊!好好的一个宝,给我们藏哪儿去了啊?!”
“看着桌上九瓶水,我还一直以为他又是去了厕所待会儿就会来……”
“天呐,啵啵虎忒暖了,最后还用中文说了「谢谢」哎!”
……
一条一条看着网上留言,深呼一口气,这才多久没见嘛,这么担心我哟~于是……对着灯光,“咔嚓”就是四连拍:我最近在充电 很开心 你们呢 过的好吗?

我过的很好,因为你好。

[ 张艺兴是个热血中二少年郎,这点毋庸置疑(谁否认我跟谁急),他身上有着这种主角设定必不可少的两个要素,就是唯梦想和兄弟不可辜负。
小狐狸的师傅老狐狸推荐的《瓦尔登湖》里有段话:和我们对自己的评价相比,公众的看法不过是一个懦弱的暴君。一个人怎么看待自己,往往暗示着自己的命运。
说的很对了,这不就是他咯,和兄弟们一起,走花路吧~ ]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