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

laybaek

laybaek—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33

待机室的小剧场——金茶蛋家的动物园

张艺兴这娃私底下真是个闹腾的主,休息够了就坐不住了,硬要搬个小凳子跑去打扰侧躺在沙发上刷手机的伯贤。

把人手机抢过来还叫嚣着,“baekhyunee~好无聊啊~”
伯贤弯肘撑着脑袋,侧着身,一副哄孩子的无奈语气,“哎一古,那哥你想干什么啊?”
“我们玩个故事接龙游戏吧,就是几个人轮流说一段,看最后拼凑成一个什么样的故事。”
世勋一开始看他哥动静挺大,以为有什么事还专门拔了耳机,这一听更无聊了,摇摇头继续带上耳机玩自己的。
也就伯贤肯陪这小傻子玩了,点头示意他哥先开始。

“从前啊在一片大森林里,住着一群可爱又弱小的兔子。它们每天蹦蹦哒哒玩耍找食,除去森林里老虎、灰狼、棕熊的威胁,它们过的可开心了。可就是有一只与众不同的小兔子,虽然它长得比其他兔子还要瘦弱,但是它的志气与梦想可不小——它想打败一切能欺负它们兔子的强者!”

“就靠那双用来洗耳朵、洗脸和揉眼睛的萌拳拳?”倩倩叼着零食路过。
朴灿烈没有忍住笑,“呀!不带lay哥讲个热血番的么?!”

伯贤接了下去,“不是森林里所有老虎都喜欢吃兔子的,就有那么一只「特立独行」的不喜欢整天打打杀杀的斯文老虎。他觉得人生除了吃肉还应该有更值得追求的东西,比如说致力于发展不同种族间纯洁的友谊。”

“小兔子每天都会进行锻炼,例行在家门口的树桩前练拳击,哪怕双手破皮流血了也不停息,因为它想要自己强大一点再强大一点。”
“有一天,特立独行的老虎出来遛弯就遇见了这只与众不同的兔子,默默蹲在它身后看它打拳击打了好久,终于忍不住问——不疼嘛?”
“小兔子回头一看吓了一跳,傻傻地也不知道逃跑。一开始吓得浑身哆嗦背转身,小拳头死死捂住眼睛,用圆滚滚的屁股对着老虎,自我镇定了许久才结结巴巴的回应——你、你不会……吃、吃我吧?”

边伯贤看着他哥睁大眼睛说着故事,活像那只兔子,“噗嗤”就笑了,“老虎故意说——就你那小身板还不够我塞牙缝的呢!放心我不会吃你的~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?这样练不会痛的么?”
“小兔子一点一点转过身,把满是伤痕的小拳头展示给老虎看——很疼呀,可是我不能放弃,我是要做能打败你们老虎的兔子的!”
“那你这样没有对手练也是不行的啊,这样吧,我来当你的陪练。说着老虎为了配合兔子的身高就乖乖躺下了,贡献出自己软嘟嘟厚实的手掌——你就对着我的掌心练吧,这样还不会受伤。”
“兔子先是小心翼翼试探了一下,发现老虎真的超级乖的哦,于是开心的练起了拳击。”
“于是兔子和老虎成了好朋友,相亲相爱的在一起了。”

“噗”钟仁一口汽水喷了出来,“这什么啊?!说好的不是热血番么?怎么还撒狗粮了呢?不行不行,我要来拯救这个故事。”放下手里的汽水,kai也加入了说故事的行列。“有一天,老虎在约定的时间迟到了,正好棕熊路过看到面前的兔子,眼睛一亮,伸出魔爪……”

“这时兔子因为训练了良久,认为自己应该很厉害了。使了全身力气原地一蹦老高,再借着蹬树桩的力,挥着拳就击中了棕熊的眼睛,“嘭”!熊熊就倒地了,兔子终于打败了棕熊啊!”

钟仁把被他哥打断的那口气硬生生憋了回去,游戏宗旨就是要顺着前一个人的故事思路,为了不让自己的棕熊显得那么挫,kai看了一眼路过的事不关己的大哥,补充:“其实就在兔子出拳的那一刻,有一只花栗鼠路过棕熊的脚边。善良的棕熊不想踩到这么可爱的小生灵就想抬脚让它一下,谁知一下子没站稳就摔倒了~”

张艺兴抗议,“喂~兔子不比花栗鼠可爱的么?为什么棕熊不忍踩它却想着吃那么可爱的兔兔?!这不符合故事逻辑!不行不行,我们不带你玩了。”

看钟仁很沮丧,“我来我来”,世勋已经在不经意间拔了耳机听了好一会儿了。“跟上来的灰狼看到自己的好亲故倒地,而面前站着一只雄赳赳气昂昂有着明显犯罪嫌疑的兔子。上前就揪着兔子的长耳朵把它轻松拎了起来——喂!你这只坏兔子,竟然敢打我朋友?”

“自信的兔子才不惧怕灰狼的威胁——是他想先吃我的!说着便使出了自己的绝招「无敌旋风腿」和 「雷鸣风火拳」”为了显示兔子的厉害,张艺兴小朋友还给配了音——“咻咻咻!唰唰唰!”

“灰狼根本不屑一顾,伸出另一只爪子拨拉着眼前这只动来动去不安分的兔子——谁说我亲故想吃你的?它只是想问你胡萝卜放哪了!”
钟仁满以为世勋会帮自己的棕熊挽回面子的,没想到啊没想到,一世英名就败在了胡萝卜上!小哥哥一直认真听到现在,安慰地拍了拍钟仁的肩,贴心地给委屈的娃安好麦克风。

世勋很嘚瑟,伯贤看眼前这两人的架势,再不完结得说到明天了~“老虎终于姗姗来迟,正好看到灰狼在欺负自己最亲爱的兔子,一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老虎怒了,上前就扑倒了灰狼一通狠揍。”

朴灿烈想来个煽情结尾,“然后兔子超级感动啊,在自己面前一直懒懒软软的老虎竟然也有这样的一面,还是为了自己!上前就是一个抱大腿——哇!原来你才是真正的英雄!”说完,傻大个一个人哈哈哈大笑,一边笑一边拍着旁边无辜的嘟嘟的腿。

嘟嘟很生气,一个起身,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灿烈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小哥哥刚想缓和气氛,谁知嘟嘟对着麦克风开始试音——“I don't wanna be your hero~ I don't wanna be a big man ~Just wanna fight with everyone else……”

……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