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

laybaek

laybaek—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34

打着laybaek旗号的金茶蛋日常小剧场第二则:

上午十点,朴灿烈拿着把吉他坐在客厅沙发上拨弄着琴弦,试了下音感叹,“这么久不碰了没想到音还是准的。”说着就开始自由弹奏起来。
大哥xiumin准备煮咖啡,“灿烈你小声一点,钟仁还在睡着。还有,”摇了摇手里的杯子,“你要喝咖啡么?”灿烈点点头比了“OK”的手势。
一开始还会断点,弹着弹着就来了感觉,音乐如泉水叮咚般流淌开来。

钟大揉揉眼睛,睡眼惺忪地挪到灿烈身边,“嘭”地倒到沙发上拍拍傻大个的肩膀,“弹个节奏稍微快的,我的起床气还没走呢~”
灿烈不理睬,自顾自沉浸在自己舒缓优美的音乐世界里……“ah wei~”说着钟大就要自己上手了,“我也想弹吉他!给我也弹弹~”灿烈一手抱着吉他一手拦着他,“别闹,你啥时候会弹了?”wuli倩倩“生气”了哦,可是嘴角还是上扬没办法严肃脸,“你教我我就会了啊!”

“我才不要教……呀!嘟嘟你起来了啊?!”暻秀接过xiumin递过来的热咖啡,因为热气还晕染了眼镜,只好摘了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灿烈的方向,“一大早你俩干嘛呢。”
灿狗狗笑嘻嘻,“钟大老打扰我练习,嘟嘟你想学么?我教你啊~”

“朴灿烈!你个双标!”伯贤趴在门框边已经偷窥局势良久,不等倩倩抱怨,这货就忍不住现身打抱不平了。刚刚离得远还没发现,这一走近……
“呀!朴灿烈!谁允许你偷偷拿我lay hiong的吉他!玩坏了怎么办?!”
“我的吉他不是忘在公司了嘛~”
炸了毛的啵啵虎才不管那么多,跳着就虎扑了上去,比格line之间的大战又一次轻易开了战……

终于,钟仁被吵醒,还戴着眼罩就跌跌撞撞走到战场,傻妮妮嘟嘴吐槽:“天还没亮呢,你们吵啥吵啊~”还真是这副傻样镇住了比格line,关键小傻瓜还觉得自己贼有气势,一句话就把哥哥们收拾得服服帖帖,心里窃喜准备潇洒转身回房间继续睡,谁知一不小心就“哎呦”撞墙上了,下意识的动作就是抱着脑袋蹲到了地上,疼,真心疼……在一片残忍的哈哈声中,只有小哥哥伸出了援助之手。

SUHO给孩子摘了那蠢了吧唧的眼罩,叹了口气,“钟仁啊,不能再睡了啊!好好的一个孩子再睡就要变真傻了。”

世勋拿着手机出现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热闹(混乱)的场面:比格line的魔爪都扒在他lay hiong的吉他上;xiumin和嘟嘟喝着咖啡讨论着下次该煮多长时间;SUHO小哥哥慢声细语正在安慰着钟仁~

低着头一边手指戳着手机屏幕一边向大门走去,“SUHO哥你要好好教育钟仁这经常犯傻的毛病了;灿烈哥你就把吉他给伯贤和钟大玩玩嘛,好东西要懂得分享知道吧;xiumin哥你就给表哥煮咖啡都不给我的哦?”团霸一发话……教育的,更加用心了;抢东西的,更激烈了;喝咖啡的……听话的再去煮一杯了……

走到门前,小混蛋一脸坏笑地开了门,“咦兴,欢迎回家!”给了他哥一个大大的拥抱后,就迫不及待地把他哥拉进门~张艺兴一进门就看到七双眼睛瞪着自己,一脸不可置信,“大家这是……”偏偏就在这时,“嘣”弦断了……

吴世勋十分严肃地和他哥打小报告,“哥,就因为趁你不在,灿烈哥、伯贤哥和钟大把你吉他弄坏了;xiumin哥和嘟嘟喝太多咖啡了,你看他们竟然又拿了一杯;SUHO哥还把钟仁带傻了,就我最乖,这可咋办?”

“吴世勋!”边伯贤气得眼眶都起了雾,一把抢过坏了的吉他,冲到他哥面前,“你回来都不事先和我说的么?哼!”说完就是一个背转身气嘟嘟地回了房。

张艺兴把手里拎的零食袋给了世勋,“你啊~”然后无奈得摇摇头,准备追上去说个清楚。
灿烈一脸懊恼,“哥,那个吉他……”
“没事没事,我会修的,不用担心。大家去世勋那儿拿好吃的吧,礼物在行李箱里晚上再给你们~”

开门,就见伯贤盘着腿背对着自己坐在床上生闷气。
“哎呦喂,我是临时决定要回来的。一下飞机怕吵着你睡觉,就给你发信息了啊。刚刚按门铃,好家伙客厅那么吵硬是没一个人听见给我开门,给你打电话也不接,还好有世勋那小混蛋关键时刻在线来着。”

伯贤拿起枕边的手机一看,他哥没哄他还真有。于是有点不好意思起来,借着怀里的木吉他岔开话题,“都怪灿烈!是他弄坏的!”
“嗯。”
伯贤转头,“那怎么办?要不明天陪你去重买一个吧?”下垂眼里装满了小心翼翼。

揉揉眼前这颗毛茸茸的脑袋,“不用,换根弦就可以。”接过伯贤手里的木吉他,“有些东西久了旧了,就纠缠不清有感情了,不是随随便便三言两语就能解释得清放得下的。”

“怎么突然想回来了啊?”
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这么突然,解释不清。”
“你都好久没回来看我……们了……”
“是啊,这不就回来了么,还是放不下你……们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