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

laybaek

laybaek——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35

“哥,你没和他们说吧?”张艺兴戴着帽子口罩,在泰国的大热天还把自己搞得全副武装。
经纪人迫不及待把门卡塞给崽子,“没有没有,正好帮我好好整整那帮不听话的臭小子们,不过别闹腾太晚耽误明天演唱会的正事。”

兔子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好久……
“俊勉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我要和你一间房呐呐呐呐~”边伯贤在双人床上跳来跳去“抱怨”着。
小哥哥蹲在地上正把行李箱里的洗漱用品和睡衣拿出来,“选房的时候是你自己说艺兴不在谁都一样的,现在再怎么嚎也没用,你Lay哥是不会陪你睡的。”说着拿起东西就往浴室走去。
哼,好气哦,可是说不过队长咋办?在他哥转身的瞬间,“嘭”跳下床也顾不上穿拖鞋,就这么撒丫子冲进了浴室,再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门……留下目瞪口呆、无可奈何的俊勉小哥哥……
“好好好,让你先洗,我去世勋他们那儿串串门~”
偷听到这儿,收回兔子耳朵踮起脚尖迅速隐身到拐角,目送另一只兔子离去的身影后再一蹦三跳回到原地,悄悄刷了卡偷偷进了门。

边伯贤调好水温后才发现洁面乳睡衣啥的还没拿,睡衣啥的不要紧,洗好光着出去再穿也没事,关键为了脸,洁面乳是必需品啊,只好再出去拿了~
这边张艺兴还在悠哉悠哉打量房间格局呢,那边门就传来转动的响声,吓得他就往客厅窗帘后藏。幸亏这次没带行李箱就拎了包,好藏身还不明显。
白狗狗光着屁股埋头在行李堆里乱翻,“唉唉唉?我记得我明明放在这儿哒,怎么没了呢?”
见伯贤忙着不会注意到自己,某人计上心头,悄悄走近看着白狗狗在灯光下光溜溜细腻嫩滑的身子,不出声地砸吧砸吧嘴,暗自品品后,迅速溜进浴室放了件东西在洗漱台上又快速溜了出来,藏回到帘子后面看好戏~

没找到自己的洁面乳最后还是用了队长的,洗完澡后边伯贤对着镜子,一边擦头发一边暗自欣赏,“真帅~”眼睛不经意往洗漱台上一瞟,愣神之后反应过来拿起弹射球玩具就往外冲……
在房间里转来转去,心跳尤为快速,那三个字附着在心脏内壁,因为寻不到他的踪迹而渐渐延伸缭绕蔓延至全身,像被无形的枷锁控制,又如将要失控的怪物。呼吸急促,空气中似乎满是那人的气息。可是……就是找不到呢,气喘吁吁地蹲下看着摆在面前的两个行李箱发呆,恍过神后逼仄的感觉退去就是气愤,“金俊勉!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!”说着就出门去逮人了……
做了坏事的兔子在帘子后眨巴着眼睛:呀,俊勉帮我背锅了诶~

边伯贤气冲冲准备敲门,“哟,门还是虚掩着的,估计恶作剧完太兴奋了忘了关。”小哥哥正和94line聊得正欢,防不胜防背后就扑上来一只白狗狗。边伯贤咬着俊勉的肩膀,口齿不清“呜呜呀呀”地控诉,“说!是不是你把玩具偷偷放在那儿的?!”
小哥哥一脸迷茫:“你在说什么啊?我一直都在这儿啊,世勋和钟仁可以作证!”
边伯贤抬头看着那两人,世勋乖巧地点头,“我不信你!”转头看着钟仁,钟仁也乖乖点头。
“咦,奇了怪了?那是谁干的?”

边伯贤拉着俊勉小哥哥问了一圈都没结果,心事重重地回到房间门前,两人面面相觑……
“你带房卡了吧?”
“说什么呢?我出门的时候你就在房间我需要带什么房卡?!”
“啊,那只能去找……”话还没说完房间门就开了,门后露出个兔子脑袋,笑嘻嘻地看着两人~
边伯贤“哇”得就扑了上去,语带哽咽,“我……我就知道是你!”

边伯贤挂在他哥身上,叽里咕噜说了一堆后蹭蹭他哥的颈窝,“hiong~我想和你睡~”
拍拍脑袋,“乖~我今晚还有事得晚睡,你和SUHO哥好好睡一觉,明天我们再一起排练一遍。”

排练休息时间,边伯贤和张艺兴背靠着背刷手机,突然边伯贤把手机递到张艺兴眼前,“哥你看SUHO哥的睡姿,昨晚我都没睡好~”偷偷观察他哥表情。
张艺兴看着照片里俊勉蜷缩的睡姿,睫毛颤了颤,说不上的滋味涌上心头,“他一直都是最好的队长,守护着EXO。我们是他的软肋,也是他的盔甲。”(原话来自知乎——“好像突然有了软肋,也突然有了铠甲。”)
“嗯,那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?”
“会的。”
“那我们是不是以后要乖一点啊?”
“额,这个嘛,该闹腾的时候还是要闹腾的。”

演唱会talk环节,趁着小哥哥发表“感言”,小坏蛋先拉拢灿烈和嘟嘟,“待会儿我们这样这样……”再趁大家不注意挪到伯贤世勋那边,“今天泼水节,我们……”
“123,EXO相爱吧!”鞠躬,就这样小哥哥被一群不省心的崽子们泼了一身水~
可是“泰国泼水事件”的主谋在小哥哥心里还是那个“怎么这么善良啊”的小天使形象。
他变了啊,套路多了;他没变啊,不还在么?

「主持人:“如果现在放三天假,你最想干什么?”
艺兴:“飞回韩国吓吓我那帮兄弟。”
——15年爱奇艺泡菜帮访谈张艺兴」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